16.12.2013 晴

我终于有机会写我的部落格了! 可惜只是在这个星期的午餐时间! 因为这个星期我把孩子们送去一整天的假期班,所以午餐时间我就不用离开公司去接她们了! 是地, 今年里这个星期我是不用在午餐时间离开公司的!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!

看了一些朋友们都上了丽星邮轮, 加上孩子们不停的游说要上邮轮玩玩, 我们就订了14/12星期六在丽星邮轮住一晚! 好期待, 因为我们全部都没上过邮轮咯!

我们在5:30pm抵达Likas Trade Centre, 然后就排队check-in,因为当天是星期六的关系,所以特别多人,也遇到蛮多认识的朋友。

Check-in后就坐旅游巴士去亚庇码头上邮轮,等旅巴也是要排队,这是去邮轮玩唯一不爽的地方,但是因为是第一次的关系,我们都没有怨言。

上邮轮前几乎每个人都会拍照,我们也不例外!

 

CRUISE 7  

上船后我们很兴奋的去找我们的房间,起初我们以为一上船就是在一楼,所以就立刻入电梯要上四楼,那晓得原来我们一上船时已是在四楼了!那还是瑶瑶发现的呢!我们做大人的还要被她念哦!

一进到房间就很开心的研究我们的小房间!幸好我们订的3人房的沙发床能容纳我们家的2个小姑娘哦!她们很喜欢那张床!

CRUISE 12  

 

CRUISE 9  

放好行李后,我们就去餐厅用晚餐了,这嫂邮轮里有几间餐厅让客人选择,有马来餐厅,国际餐厅,日本餐厅和中餐厅等。我们因为当时太饿的关系,所以就直接进入遇到的第一间餐厅,那是一件马来餐厅,幸好里面有我可以吃的食物!

CRUISE 1  

 

用餐过后我们就去参观邮轮了,我们从最顶的12楼看到第7楼,最顶楼有SPA、游泳池、BBQ & BAR, 健身室,卡拉OK等。

CRUISE 8CRUISE 2  

参观过后我们就赶着去看魔术表演了,那是在10楼。魔术表演之前工作人员细心的为观众讲解安全措施。

CRUISE 3  

看完魔术后我们就把女儿们送去“托儿所”了,她们其实在参观时看到那托儿所就开心到疯了!那是因为那里可以让她们玩X- Box!

 

CRUISE 10-gameCRUISE 11-game  

CRUISE 5  

我们从9:30至1点把孩子们放在这里,她们舍不得离开这个地方!我也付了RM120让孩子们"寄托"在这里4个小时!

我们在凌晨1:30才睡觉, 当晚因为太累了, 所以在深夜里有下大雨和打雷我们都听不到哦!

第二天醒来就往窗外看,哇,原来船在开驶着, 还是很快的那个!

CRUISE 4  

一家人9:15am就收拾好行李, 9:30am到国际餐厅用早餐, 她们的牛角面包和炒米粉都很好吃!

用完早餐后就check out了,check out也要排队30分钟才轮到我们! 家人现正在考虑想在农历新年再上多一次邮轮,因为3月过后丽星邮轮将离开KK!

好难忘的1日1夜之丽星之旅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wa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