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03.2014 晴天

前晚和老公睡前聊天,聊到他的老板即将从加拿大度假回来了,他的老板这次是飞去那里跟太太和2个子女团聚过农历新年的,因为他的老板娘是在那里陪太子和公主念书。不知不觉,他的老板娘已经陪了有4 、5年了,大儿子也上了大学而女儿还在上中学。

老公:“我的老板明天将回来了!”

我:“是你去机场接他吗?”

老公:“不是我啦,当然是C!"(C是老板娘的妹妹,她是帮她姐夫管理公司一切的行政和财政方面。)

我:“当然?为什么是当然?以前不是一直都是你接的吗?”

老公:。。。。

我:“我在您的老板娘的FB看到你老板一家这次有去Las Vegas庆祝女儿的生日,看到照片觉得好幸福!”

老公:“幸福咩?可是我的老板在这里。。。”

我:“在这里怎样?有小婆??”(被他的语气吓倒!)

老公:“不是小婆,总之有女人就是了。”

他的老板曾经有过一次婚外情,那时他的太太气到疯了也不罢休,结果被她挽回婚姻。他的老板也跟我说过现在他的太太百分百相信他,所以他是不会再做对不起他太太的事情。我当时听了也为老公的老板娘开心。自从她和2个孩子去加拿大后,她就一年回来KK2次,老公也一年飞去加拿大1或2次。

我:“是谁啊?”

老公:“你猜?”

我:“是C?”

老公:“为什么会猜到是她?您的第6感吗?我朋友的太太也是猜到她,因为第6感!”

我很惊讶,非常惊讶,也很伤心,因为老板娘的妹妹是有家庭的,而且也有2个可爱的子女,只是听说她和她的丈夫聊不来,感情不是很好罢了。

我:“你的老板,因为长期没有老婆和子女在身旁,所以一定会有孤独感;C因为在公事上能帮你的老板分担一切,几乎像个老板娘了!再加上婚姻生活不是很好,所以2个空虚的人很容易的发生感情吗?”(我的天啊!)

老公:“公司里的全部职员都知道了!”

我:(崩溃!)“如果被你的老板娘知道了,一定闹家变了!她最依靠和信任的妹妹竟然做出这种事情!你们有看到他们俩个亲密吗?”

老公:“有,公司职员有看过他们俩在车里牵手。”

我:(晕)

老公:“你觉得我应该去阻止他们俩继续这样下去吗?我觉得C真是个愚蠢的女人!”

我:“我觉得你不要去插手这件事情比较好,感情事是非常难控制的!”

 

老公真的看不过眼这件事情, 同事们几乎每天都在谈论这件事, 我觉得他的老板娘好可怜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wa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