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瑶从上熟悉班开始就爱上了崇正学校了。我也为她开心, 因为我有机会重回母校的怀抱啦! 这真是一件难得开心的事。

她被排进初一忠班, 这是对我来说非常喜欢的班名之一, 我以前是在初一爱班。她的班上有54个学生, 班上没有一个学生是以前跟她同班的, 她反而更开心, 因为可以认识更多朋友! 她的级任老师是罗银花老师, 罗老师也曾经是我的级任, 可是我忘了是我读那一年时的级任, 但我非常记得她的声音! 瑶也跟罗老师很投缘, 老师叫她做的事她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把它完成, 她说老师说她是老师的好帮手。

瑶被班上学生投选为副班长, 她又惊又喜。上个星期一已在周会上宣誓就职了。因为她是副班长的关系, 她只能参加课外活动的班长团。我希望她在这个团体能学很多东西如对外演说和领导能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wa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