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.01.2013 (Friday)

瑶今年上了四年级后,必须在每星期的一、三、五留在学校上下午班至3:30pm。因为这样,我一星期三天要为她准备便当,我有时在食堂买打包、有时在餐室打包经济饭菜给她,没办法,除非我是家庭主妇,我一定会亲手弄个他喜欢吃的午餐便当咯。

因为知道她上下午课的辛苦,我在前天心血来潮想逗她开心,就放了一张小纸条在她的便当里,我写了:

"Hi Darling,

   Hope you like today food! The small spoon for the jelly is at the side pocket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Lots of love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ummy 

 

little note    

我知道她看了那小纸条后一定会有大反应(就是开心!),结果当我傍晚6时去补习中心接她时,她一看到我就给我看那小纸条,然后问我为什么要写这样的东西给她看,我说我要弄你开心嘛!她却说你知道你害到我今天在学校哭吗?我问为什么?是不是因为太感动了?她竟说是! 我问哪一个字弄到你哭?她说:“Lots of love, Mummy" 

 

 

瑶真的是个非常感性的女孩,她跟我一样,很容易掉眼泪!她说坐在她旁边的男同学看到她哭,问瑶:“做么哭哦?”瑶就给那男孩看那小纸条,然后自己就一边哭一边吃她的便当!那男孩还笑她哭呢!

今早送她去上学时,瑶还叮咛我不要再在她便当里放纸条了。(她知道我有多爱她,可是却不要我那么明显表达出来,因为她会受不了,然后哭起来了,会被其他同学看到吧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wa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