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.07.2013 星期五 Rainy day

星期三琦在学校有上音乐课,可是我忘了把她的音乐书放进书包。结果,放学时,

她问我:“妈咪,你昨晚是不是忘了放我的音乐书进去我的书包哦?”

我说:“哎呀,是啊!妈咪忘了!Sorry yeah!”

没想到琦竟然回答我:“Nevermind! It's my fault, not your fault!”

 

我想她的意思应该是叫我不要内疚吧!很欣慰她会跟我说这番话哦!也觉得她长大和成熟了很多。

 

因为有时我看到她累,我就会帮她收拾书包的,没想到有时会越帮越忙咯!

 

哈哈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wa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