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.07.2013 雨

 

话说有一晚,我在给2个女儿刷牙洗脸时, 老公跟我说马来人过年时他需陪老板去澳门玩, 我

没什么反应给他, 因为我和女儿们也是节目, 就是和亲戚们去神山住两晚。

 

可是,老公却说到等他回来过后可以带我们出国玩玩,我说才一个星期的假期能够出去哪

一个国家玩啊?他说可以去香港住几晚的嘛! 在刷着牙的我愣在那里。。。

 

“什么?香港?可是我们不是已经订了机票11月才去香港吗?”

 

“现在也可以去的嘛!反正我们可以在哪里住个3晚好不好?”

 

我只好装傻的说:“好吧,让我明天去看看机票的票价如何吧?(觉得中了马票!)

 

结果,查到了亚航的一张来回机票还贵过马航的,我们也用ENRICH的分数换了2张机票,

所以只需付不到RM3k就能买到2大2小的机票!还好啊!可是因为没有心理准备,我又再犹

豫亚不要去好呢?结果走去问同事们,她们都说我一定要去!因为如果这次不领老公的一番好

意,老公以后有什么好东西就会懒得跟我们提议了,我觉得也有道理,所以就订了机票了。

 

这个意外的惊喜真的让我和2个女儿开心极了!因为这是今年突然被加入的旅行计划,可能是

老公觉得我们3个每天凌晨就起床,他什么都没帮忙,然后看到孩子们每天都是从早读到晚,

我也每天在马路上波,想慰劳我们3个女的吧!

 

期待假期中哦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妈咪日记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wa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